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最終會到注定的高度  文/路粽子  2004年,我剛考上中山大學時,老師常說,你們在高中肯定成績數一數二吧。我暗暗嗤之以鼻。我在高中從來都徘徊在20——30名之間。我們班100人。第一名方同學,從高一到高三,每次都是第一,不知把我甩到哪兒去了。他從小夢想上清華。第一年高考差了一點點,第二年還是差了一點點。  看起來只有那么一點點,實際上卻不是小距離。這點我深有體會。當時我的成績,再怎么努力都進不了前10,但就算不努力也滑不出前30,所以我那時一直以為,一個人的水平是穩定的,他應該在自己可以達到的范圍內,追求最好的結果。但如果超出了這個范圍,付出再多努力也是徒勞。  方同學讀了四年高中,大大小小的考試經歷過三四十場,只有兩次不是第一名。第一次是第一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二。第二次是第二年的高考,他全縣第三。說來也奇怪,他以平時的成績,怎么說都該能夠上清華的分數線,可是一到了高考,就會發揮失常。  第二年高考后,方同學對著參考答案估分,發現比第一年還差很多。一氣之下,沒有報志愿就一個人跑回家了,把陪他來填志愿的爸媽扔到學校里。他離開學校之前,托付同桌楊說:“你只準給我報中科大,別管我爸媽怎么說,你不能給我填別的學校!”方同學的父母怕他連中國科技大學也考不上,要再降一降志愿。楊說,除了中科大,別的學校方同學是再也不肯上的,就中科大吧。結果考上了。  那個暑假,我和楊在一起聊天。聊到方,我們都很感嘆。我說,人總有個適合自己的高度,并且最終會到那個高度上。再往上,哪怕只高了一厘米,還是怎么跳都夠不著。楊深以為然。  有意思的是,若干年后,楊被保送到了清華讀博士。楊在清華期間,發表了幾篇很牛的論文,還因論文獲獎上過清華主頁,甩出別的清華生一大截。方同學從中科大本科畢業后去美國讀博士,臨走前從北京坐飛機,特地去清華看楊。當然,看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看清華。他跟著楊一起在清華校園逛,對于這時的方來說,清華已經算不上什么了。雖然如此,想著自己從小夢想的學校卻沒有讀成,反倒被同桌讀了,覺得有點滑稽。  無論是方,還是我,或者是楊,都知道,如果讓楊高中就報清華,考上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這不是他們不行,是起點低的緣故。我們5000人的高中,連個實驗室都沒有。為了培養出好學生,學校把全校最好的老師和最好的學生集中到一個班,盡管如此,還是七八年都考不出一個清華北大。這對別的學生很不公平,但在資源稀缺的地方,就是這樣。  但上面并不是我想說的重點。重點是,爛高中的背景絲毫沒有影響方今天在美國、楊今天在清華的現實。我雖然比不了他們,但中大的經濟學碩士畢業,也還不算次。回頭來看,我們都很幸運。但再想想,這也不是幸運,而是本該如此。我們只是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到了和自身水平相稱的位置上。雖然這過程中有波折——他們有過高考的失敗,我有過考研的失敗,也在小民企打過工——但從長期來看,每個人都站到了適合自己的位置上。一時的成敗得失,從長遠的意義上審視評價,對一個人的影響并沒有那么大。  我現在的同事、好朋友雷,是鳳凰男出身(鳳凰男是他自己說的)。雷腦子不如我,學東西也比我慢,但我們在同一個單位,他工作各方面都比我出色得多,也很受領導賞識。如果看天分,他無論哪個方面,都非常一般。有時候我們互相調侃,他說我:“你雖然智商很高,可你還是很二的。”我回他:“你雖然智商不高,可你也是很二的。”中學時,都沒人相信他能考上大學,他發奮幾年,加上運氣好,考上了湖南師大。(www.lz13.cn)他當時的最大夢想是畢業后能去《湖南日報》做記者。結果又發奮了幾年,從湖南師大考上了復旦新聞系。在復旦新聞系他參與到中宣部的項目里,去新華社實習。我問他,你那時候還想去《湖南日報》不?他笑笑搖搖頭,說看不上了。  雷常對我說自己腦子不好使,走到今天這一步純屬幸運。但我明白,這絕對不是幸運。雖然他每一次的身份轉換,看起來都很偶然,都很幸運。但所有這些幸運連綴在一起,就不是幸運了,而是實力。他有本事一點點向遠大目標邁進,雖然很慢,但非常扎實。他能走到今天,在我看來,完全是應得的。  《讓子彈飛》里有一句臺詞:步子邁太大,容易扯著蛋。一個人層次的提升和電子躍遷類似,不是漸變的坡度,而是層級的臺階。如果一次要跳太高,跳不上又落下來,就還等于在原地。可你哪怕一次只上個小臺階,三五個臺階下來,就發現和之前的境界是天淵之別。 你的高度來自你的態度 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 不要給自己人生高度設限分頁:123

說奮斗    韓愈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光陰尚早,且莫讓年華老去;歲月雖深,且莫言時間還長。可知,握筆便是寒窗十幾年的艱辛,離學便是人世幾十載的風霜!字面意思是指:用書堆積起來的大山中,要想攀登遙遠的高峰,勤奮就是那登頂的唯一路徑;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苦難將是一艘前行的船,能夠載你走向成功。在讀書、學習的道路上,沒有捷徑可走,也沒有順風船可駛,只要汲取更多更廣的知識,也能走向成功。這句詩可以做為座右銘來激勵一代一代的年輕人,學習上哪怕不聰明,但是只要勤奮,就會有所收獲,走向成功。    韓愈的這句話意在告訴人們,在讀書、學習的道路上,沒有捷徑可走,沒有順風船可駛,想要在廣博的書山、學海中汲取更多更廣的知識,“勤奮”和“潛心”是兩個必不可少的,也是最佳的條件。    《增廣賢文》又名《昔時賢文》、《古今賢文》。書名最早見于明代萬歷年間的戲曲《牡丹亭》,據此可推知此書最遲寫成于萬歷年間。后來經過明、清兩代文人的不斷增補,才改成現在這個模樣,稱《增廣昔時賢文》,通稱《增廣賢文》。作者一直未見任何書載,只知道清代同治年間儒生周希陶曾進行過重訂,很可能是民間創作的結晶。    書山有路,但是只有在書海中勤快的奔波的人,才是真正的找到路,不然就一點也學不到。學海中沒有邊,只有用自己辛勤勞動用辛苦作舟才能達到彼岸。在讀書、學習的道路上,沒有捷徑可走,沒有順風船可駛,想要在廣博的書山、學海中汲取更多更廣的知識,“勤奮”和“潛心”是兩個必不可少的,也是最佳的條件。    此句出自著名文學家,唐宋八大家之首的韓愈,是其治學名言,旨在鼓勵人們不怕苦多讀書。《增廣賢文》中也收錄有此句。字面意思是指在浩瀚用書堆積起來的大山中,要想攀登高峰,勤奮就是那登頂的唯一路徑;在追求學問和不斷探索當中,那是一片沒有邊際的海洋,而在這里苦難將是前行的船,能夠載你走向成功。在我們不斷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是需要你在書所承載的智慧中不斷摸索,而要想有為成功的鋪墊,就必須要克服惰性,有異于常人的勤奮,而在一般人看來,學習的過程都一定是枯燥乏味的,但是,正是能在這種常人認為很苦的海洋中你能挺過來,在沒有邊際的學識中找尋真的自己,以及理解這個真實的世界,領悟漂泊在智慧之海之上的自我感和成就感。    唐朝開元時期,長春地區成為唐‘安北都護府’的一部分,時被中原人士稱為“書山府”,是唐朝發配文字獄犯人的地方,當時書山城被冤枉發配的文人很多,也使之成為文化之城,是許多中原學子向往的學習之地,所以“書山有路勤為徑”廣為流傳至今。(勵志文章  www.lz13.cn)此時長春已人口近十萬的大城市,城墻面積擴大了數十倍。也因為這一時期中原文化廣泛傳入東北亞地區,此后千年一直影響東北民族文化發展方向。    其實少壯不努力的悔恨,不是你明我白那么簡單,老大徒傷悲的追悔,不是幾字幾句的情感。文字的蒼白,又能妄圖改變什么呢?-    青春當歌,可謂資本雄厚,年輕當狂,就能隨心所欲?不能!無度的揮霍,踐踏的是人生的籌碼,繁華多彩的世界,不可作墮落的理由。抬頭,我們如冉冉升起的旭日,不應有不思進取的惰性,面對困頓的抱怨,朝陽的意志,是無盡的熾熱。    可聽見,遠山外的鐘聲在清晨鏗鏘而起;可看見,縐鳥踉蹌展翅的雄心;可聞到,百花竟勝的芬芳。能明白?虛度安于享受的年華,只能在一個個空洞的渴望里死去。時不我待的光陰,只會在一句句自欺欺人的自省里流走。    年輕。是我們無限向上攀援的動力。不勝錦繡的未來,不是在多大刺激過后的短暫抱負中實現,亦怎是幼稚幻想中得到!既然不愿在墮落中死去,在沉默中腐朽,就讓汗水生動我們每一枚深深淺淺的足跡,讓理想的光芒指引我們年輕而熾熱的心!    上面這幾句話,我是說給年輕的朋友們聽的,可我呢?少年時代雖曾努力奮斗過,可是我的青年時代確實如此的不順。坎坷、苦難輪著班地在我身邊走過。這算是天有不測風云嗎?這一切都是偶然的嗎?我也很想奮斗,在勞改農場期間,我吃盡了千幸萬苦,可是我得到了什么了嗎?沒有啊,除了一個個輪著番的這運動,那運動的。總也逃不過去,難以脫身。    現在我老了,應該是頤養天年的時候,而我呢?還是在不停的奮斗著。我的決心是不可能動搖的,不做出個樣子,就算是白來這人世間一次?我目前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不離不棄地繼續奮斗。堅持+積累=希望。那我堅決要堅持到死的那天。不行嗎?分頁:123

坐等機會還是主動出擊    小羅對公司很失望。他在這里兢兢業業地工作好幾年,論技術、論能力、論敬業、論用功,有誰能強過他?想不到,晉升主管的機會,卻給了比他晚來一年的同事。小羅看不出同事哪點兒勝過自己,“除了在領導面前比我會來事兒吧。”    聽完他的遭遇,小羅的朋友問了一句:“你那個同事當主管,有沒有什么不夠資格或者違規提升的地方?”小羅遲疑一會兒,倒也想不出來。朋友建議小羅主動一點,讓上司了解他都做了些什么。就算這次升不上去,看看能不能爭取到別的機會,或者至少下次有機會的時候,上司能想起他。    這個建議讓小羅犯了難:“主動去要,這我怎么好開口?”對他來說,這比攻克一道技術難題更困難。    工作出色就能自然升遷嗎    不容易主動爭取的人,往往內心藏著對外界的期待。曾聽一位職業人表示:希望公司能這樣,工作出色就會自然升遷,不用我操其他的心。    如果這是一個人選擇工作時不可或缺的條件,沒問題——想要堅持某些內心的標準,可以廣泛搜尋,找到符合這個標準的工作,再投身進去。畢竟,在人和機構雙向選擇的過程中,職位的發展空間如何?單位的工作氛圍怎樣?重視員工什么素質?升職加薪要看哪些條件?……所有這些問題都可以攤開來問。國外有人建議大學畢業生做第一份工作前,最好面試不少于25家機構,相信也是為了更加知己知彼,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份工作。    已經進了一家不符合理想的機構,就有必要在理想和現實之間找到平衡了。若仍然無意間堅持對環境的期待,這讓人好奇,這樣的期待來自哪里?不少人有類似的想法:在學校讀書的時候習慣了老師主動關心,工作以后不自覺地就以為,我做了什么事情,上司都應該看得見,不用我說。可是,等自己成為領導時才發現:要管10個、20個人的時候,你也注意不到每個人干的每件事兒……    這些,若早一點明白會更好吧?進入職場后,所處的環境變化了,總在期待當前環境符合自己過去的習慣或想象,那表示想要停留在過去,還沒有真正面對和融入今天的現實。準備好的人,更容易得到機會;不能面對現實,顯然談不上準備好。一方面抱怨沒有得到想要的機會、肯定、認可,另一方面,卻難以著手去主動爭取機會、展現自己、贏得肯定,這尤其讓人覺得是個悖論。    習慣等待機會,卻不習慣主動爭取或展現長處,對自己的不利是顯而易見的。有位工作多年后升至中層的職業女性感慨:“我就是那種只會做事不會表現自己的人,這樣其實對自己不好。老板注意不到你,他會比較晚認識你的價值。”    做事之外你還需要多點溝通    渴望得到機會,渴望自身的價值被認可,是人之常情。想要什么,并全力以赴,則是成事兒的常規。當過去的期待、過去的習慣,并不支持今天的目標時,你仍不肯改變,這就相當于自身的成長停止了。工作除了用來謀生之外,原本也是完善自己、創造價值的途徑,如果一個人不成長,何時才能真正成就自己呢?    當然,成事兒往往需要多個條件同時具備,就像高考錄取是看幾個學科的總分,不只看單科分數一樣。對于想在職場上獲得認可的人來說,一方面做出成績,另一方面讓公司或上司了解你的業績、實力、潛力,兩者都不能少。能做事的人,前者已經具備;在擅長做事的基礎上,稍微增加一點主動性和靈活性,會如虎添翼。    從被動到主動的過程中,你可能需要放下一些錯誤的觀念:比如,主動去表功不太好,主動提要求很沒面子,跟上司走得太近涉嫌拉關系、阿諛奉承等等。其實,只要業績、實力是真的,本人出來展現真相,并無不妥。但凡這個人做到的事情值得更高的回報,那盡可以君子坦蕩蕩,想要直說。    職場中,有人會在績效考評會談或任何適當的與上司交流的場合,誠懇說明自己做了哪些事情、學到什么東西、下一步有何打算,直接表明想要承擔更多責任的意愿。同時,也要了解上司的看法、反饋、忠告、指導建議,包括在暫無機會升遷時,明確請教上司若要得到某個機會,自己還需具備或創造什么樣的條件……這些純屬正常的職場溝通,跟拉關系奉承,還真沒關系。    否則,你很可能成為下面故事的主角:    得力員工對待遇不滿,默默等待很久仍未改變,最后忍無可忍地辭職。臨行前老板震驚而困惑:“我真沒想到他會走!一直以為他對待遇挺滿意呢,他也從沒提過想要更多啊。”    兼顧多方需求的人勝算更大    當你為自己盡力,并增強主動性和靈活性之后,你會從只關注事兒,轉向既關注事兒,也注意與同事的交流,善處身邊的人際關系。能兼顧人和事,往往比只關注事兒,成功的幾率大得多。    增強與人的有效交流,其實也在從自我中心的習慣中走出來,去融入現實環境。“我已經這么努力,為什么還是沒等到機會”之類的抱怨,其實是“從我出發”的單一視角。站在這個視角,你看見的全都是“我付出的”和“我沒有得到的”,很容易讓人感到內心失衡。    然而當你主動去了解,在這個環境里,為了得到我想要的,需要付出或做到哪些,這便走出了原先個人的習慣視角,開始去了解機構或他人的需求和要求。(創業  www.lz13.cn)工作中會有無數的團隊合作,很少單兵作戰。兼顧彼此的需求,是合作意識的重要部分。能有意識地去找出自身需求與機構需求的對接點,從這里入手去努力,會更容易實現快速成長。    我們常說,各種環境下,開放而有靈活性的人會更具影響力。同樣,能了解和兼顧雙方甚至多方需求的人,一定比只看見“我要什么”的人勝算更大。    讀過國外一個案例:一位經理人,就叫他約翰吧。約翰工作能力出眾,對工作也很滿意,除了跟頂頭上司實在合不來。他已經煩惱到想要辭職走人了。這時,約翰偶然去聽了一個創造力的課程。他開始考慮,跳出習慣性思維來解決問題。他原本想找獵頭公司為自己推薦工作,這時轉而悄悄把上司的履歷交給了獵頭公司。上司的資歷、背景、能力比他更好,獵頭公司很快發現了適合上司的職位。而上司在這里待得久了,也有些厭倦,忽然看到不錯的機會送上門來,欣然接受了。上司離職后,公司綜合評估了一下,選任約翰接替了上司的位子。    這是一個有利于多方、皆大歡喜的結局。可以想見,當你眼光心胸思路充分打開,尋求創意解決時,原先以為沒有出路的困局,隱藏著多少想象不到的機會呢? 機會來臨時你掛幾擋 千萬不要放過任何的一個稍縱即逝的機會 機會,像陽光一樣跳躍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 大學,如果再給我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初入職場必須爭取的4個機會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機會就像一顆流星 人生的兩個機會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北工具機輸入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sc8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