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工具機輸入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啟動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介質耐電壓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每年的清明節,都會有一場唐朝的細雨, 淋濕南方的大街小巷,淋濕杏花村粉嫩的春色; 每年的清明節,都會有幾聲布谷鳥的啼鳴, 回蕩在北方的山嶺溝壑,召喚著一個個漂泊的游子。 不管你前行的腳步有多匆忙,和故鄉的距離有多遙遠, 總會有一根長長的風箏線,將你牽回到故鄉的祭壇。 清明時節,是我們家族除春節外的又一次大聚會。 老老小小,男男女女,小輩攙扶老輩,大人牽著孩子, 提著紅泥印的黃紙和祭品,行走在鄉村崎嶇的山路上。 在陽洼山,那按照長幼、親疏排列的墳堆前, 我們填土、拔草,清理墳場; 我們敬酒、倒茶,擺放祭品; 我們燒紙、獻花,點燃炮仗。 我們跪倒在地,大聲慟哭; 我們雙手合十,一遍遍祈禱; 我們席地而坐,與先人同飲。 等到黃色的紙錢燃成一只只黑蝶, 在陣陣山風中飄飄揚揚; 等到老姑奶奶停下聲嘶力竭的哭訴, 老叔伯們擦干眼角的淚。 我們團坐下來,分食已進獻過先人的祭品, 任由孩子們搶食著祭壇上的雞蛋和火腿。 家族老伯, 開始依次介紹那些沒有墓碑的墓主, 講述著從爺爺奶奶那里聽來的生平和事跡。 一條血緣和輩分匯成的河流中, 先人一個個從黃土之下睜開眼, 打量著我們這些似曾相識的后人。 那些被刻在家譜上的名字, 那些在長輩口中分量十足的稱謂, 就讓我們心底的鴿子,銜著它們飛過村莊。 讓那些濕潤親切的呢喃,撒滿荒草萋萋的山頭; 讓遙遠而濕重的思念,化作黑蝴蝶翩然翻飛。 只要故鄉的大門沒有關閉, 只要血緣的河流還在流淌, 清明時節,就是我們訴說思念的日子, 就是我們回歸親情的季節。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聞一多:五四斷想  舊的悠悠死去,新的悠悠生出,不慌不忙,一個跟一個,——這是演化。  新的已經來到,舊的還不肯去,新的急了,把舊的擠掉,——這是革命。  擠是發展受到陰礙時必然的現象,而新的必然是發展的,能發展的必然是新的,所以青年永遠是革命的,革命永遠是青年的。  新的日日壯健著(量的增長),舊的日日衰老著(量的減耗),壯健的擠著衰老的,沒有擠不掉的。所以革命永遠是成功的。  革命成功了,新的變成舊的,又一批新的上來了。舊的停下來攔住去路,說:“我是趕過路程來的,我的血汗不能白流,我該下來舒舒服服。”新的說:“你的舒服就是我的痛苦,你耽誤了我的路程”,又把擠掉,……如此,武戲接二連三的演下去,于是革命似乎永遠“尚未成功”。  讓曾經新過來的舊的,不要只珍惜自己的過去,多多體念別人的將來,自己腰酸腿前,?喜歡耍透先謾?“功成身退”,不正是光榮嗎?“后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這也是古訓啊!  其實青年并非永遠是革命的,“青年永遠是革命”這定理,只在“老年永遠是不肯讓路的”這前提下才能成立。  革命也不能永遠“尚(www.lz13.cn)未成功”。幾時舊的知趣了,到時就成功身退,不致陰礙了新的發展,革命便成功了。  舊的悠悠退去,新的悠悠上來,一個跟一個,不慌不忙,那天歷史走上了演化的常軌,就不再需要變態的革命了。  但目前,我們還要用“擠”來爭取“悠悠”,用革命來爭取演化。“悠悠”是目的,“擠”是達到目的的手段。  于是又想到變與亂的問題。就是悠悠的演化,亂是擠來擠去的革命。若要不亂擠,就只得悠悠的變。若是該變而不變,那只有擠得你變了。  子大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古訓也發揮了變的原理。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最后一次講演 聞一多:死水分頁:123

“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 5年6月,2021個日夜。是的,我很想你。 從小你就一直待在我身邊,細心地呵護著我,生怕我磕著碰著。每當我做了錯事,父母很是生氣的時候。您總是把我護在背后,然后慢慢的說道:“孩子還小,做了錯事很正常,他下次不會再犯了。”于是,每當我犯錯誤時,我都會躲在你背后。就這樣,我逃過了一次次的懲罰。但事事不能總很順利。有一天,我在學校里因為作業的問題被叫了家長,回到家后父母把我關到我的房間里。隨后我聽到了你焦急的呼喊聲:“孩子不能打,你們可千萬別打孩子啊,人都會犯錯,說說他就行了,可千萬別打啊……”果然,我是您最疼的孩子。 我很想你,能回來讓我再躲在你的背后嗎,我很想念那種溫暖,可以嗎? 每天上午我起來的時候總能看到你在廚房做飯,背有一點彎,頭上已布滿銀絲,皺皺巴巴的手很是讓人心疼。你每天都會給我做面疙瘩吃,而我也很愛吃你做的飯,每天都是如此。你還記得嗎?你曾經對我說的話:“要幾碗面疙瘩?”而我總會對上:“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這碗面疙瘩里只有面,雞蛋,鹽和香油,沒有別的。很簡單就能做出來,可我總是吃不夠,天天吃都不煩。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很想你,能回來為我再做一碗面疙瘩嗎,我很想念那個味道,可以嗎? 還記得嗎,那個順口溜? 你曾經還教過我一個順口溜,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我還記得當時的你可是很認真的教我呢。“小豆芽”,你慢慢對我說,而我也跟著你學:“小豆芽”。當時的我還很小,才剛剛學會說話。所以學起來有點困難,可是你一直堅持著教我,一句一句的對我說,我也一句一句的跟著學。當我最后能夠說出完整的一段的時候,你可是很高興呢,那種笑容滿滿的藏著愛意,溫暖如春風。你還告訴我這個順口溜不能被我嬸子聽見,不然她就要生氣了,其實我很好奇為什么告訴了她就會生氣,我一直都很疑惑。不過我沒有問,也沒有告訴她,直到現在。 我很想你,能回來再教我一遍這個順口溜嗎,我很想念那種幸福,可以嗎? “這是什么啊?”“這個是錢包,將來你也會有的,而且是鼓鼓的。”我指著你的錢包問著。這個錢包是網格狀的,上面還印著kitty貓,很是可愛。里面裝著你的零錢。我打開看了看,都是我沒見過的錢,1分,2分,5分……當時的我真的太調皮,經常拿里面的錢到學校給同學們看,又總是把錢弄丟,就這樣,原來鼓鼓的錢包里只剩下幾個硬幣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這么頑皮的。 你的錢包落在這里了,能回來帶上它嗎? 現在,這個頑皮的孩子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很多了。不久前,你回來了,我又是驚喜又是意外。你說你想吃面疙瘩。于是我走進廚房做起飯來,很快,面疙瘩就做好了。我從廚房出來端著飯走到你的面前對你說:“姥姥,我已經會做面疙瘩了,你看。”我放下了我做的面疙瘩,“以前是你做給我吃,現在,該我做給你了,嘗嘗吧。”我回到了廚房拿勺子。“姥姥能吃到我做的飯,一定很開心吧。”我跑會回你面前,給了你勺子,坐在你旁邊看著你一點一點的吃。這真的很幸福。吃完之后,我問了你:“還記得那個順口溜嗎?”你沉默了許久,于是我便重新再教你,畢竟年紀大了好忘事。“小豆芽”我慢慢的對你說,你也回了一句:“小豆芽”就這樣,我慢慢的教你,你學的很快,一會就會了。當你最后能夠完整的說出一段的時候,我很是高興,你又拾回了曾經記憶。“哪天我走了,你會為我哭泣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無法應對,心仿佛被深深地扎了一下。我沉默了許久,然后緊握著你的手,強忍著眼淚:“我舍不得讓你走。” 我真的不想讓你走。 我回到了我的房間找你的錢包,錢包上面已經布滿灰塵,我拍了拍說:“姥姥,你看這個,你的錢包!”但當我回到客廳時,只發現了一碗早已涼透的面疙瘩。“姥姥,姥姥?你在哪”我急切的呼喊著你,隨后又到處找你。最后我停在了一張照片上,是你的照片。瞬間,很多回憶如海浪般沖入腦海,沖擊著我的心。原來這一切都是幻想。我真的很想你,我倒在椅子上,眼神呆滯。 我還沒吃夠你做的飯,我還沒學會你的順口溜,我還想躲在你的背后。回來好嗎? 我回想到她曾經對我說的話,說等我上了高中就把錄音播放一下。我找到了你的錄音機,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完好的。我打開了它,瞬間,一切都靜止于此,唯獨一種聲音: “小豆芽,彎吧勾……這個不能讓你嬸子聽見了,不然她就要生氣了。上了高中啊,我就不能給你做飯了,你要住在學校里了,在學校里過的還好吧,吃的怎么樣,睡得好不好,同學老師都還還不錯吧。我看到你去上學時候的樣子了,小聰明變成大聰明咯。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面疙瘩,打雞蛋呼嚕呼嚕兩碗半。小老虎要大口吃飯咯。” “有空多回來,我繼續給你拌面疙瘩。”這是她第一次對我撒謊,同時,也是…… 這次讓我來做面疙瘩給你吃;這次讓我來教你順口溜;這次讓我來呵護你。 回來,好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高雄啟動電流認證台南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中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北工具機輸入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新竹啟動電流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sc8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