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E001溫度驗證驗證

我們如此努力,是想對人生多一點控制力  文/陶妍妍  1  公司里曾有個妹子,是個健身狂人。我剛來公司上班時,沒來得及配椅子,她就把自己的椅子讓給我坐,然后從桌肚底下滾出一只粉紅色的瑜伽球,氣定神閑地坐在上面。  我下巴快掉下來,她瀟灑地擺擺手,“沒事,坐這個有利于鍛煉腰腹肌力量,但坐姿一定要正確。”  有一天,大家排隊熱飯,她一言不合把腿翹到半人高的水吧臺上,現場表演一字馬。  天氣不錯時,她中午會把瑜伽墊背到樓頂的平臺,然后平板撐看電子書……  有一次我們聊天,她說自己剛生完孩子時,體型也是驚世駭俗。出了哺乳期,跟老公打賭,看自己一個月能不能減掉10斤肉。結果,沒減掉,“賭資”被老公拿走。她雖然肉疼,但那一個月把健身的好習慣培養了起來,從此愛上了健身。  有一天午休,她在辦公室教我一些簡單易學的健身動作。先發了兩個小巧的啞鈴,我拿著劃拉兩圈,簡單嘛。她仿佛看穿我的心思,“你就一邊看綜藝一邊劃圈,十個一組,每次做十組,堅持一個月,蝴蝶袖肯定有改觀。”  然后她自己跑到墻根,順墻往下溜,扎了個靠墻馬步,端起一本書,氣定神閑看起來。我湊上前學她,沒數到十秒,直接腿一軟蹲倒在地。  她笑嘻嘻地看著我,“健身習慣要逐步養成,漸漸你對身體的控制力就會一步一步加強。原本很多做不出來的動作,突然有一天都可以做了,能控制身體的感覺特別好,這比減了多少斤肉、有沒有馬甲線還讓人開心,這就是健身的魔力。”  是她告訴我:通過不懈努力,對自己的身體擁有一定控制力,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2  我有個作家朋友,他三十年的人生,足以寫本小說。現在算得上一線散文家,卻只是初中畢業。  他說因為家境貧寒,14歲就扛著一床被子去工地做小工,推不動翻斗車,先從搬磚開始做。看著樓縫間灑下的陽光,心里覺得這不應該是他的人生。拿著第一個月的工資,他坐上去夜市的三輪車,買了一套四大名著,外加一本新華字典。  每天下工,別人嗑瓜子、斗地主、看廣場舞,他就窩在工棚,在老布帳子里點一盞燈,一點點啃那些厚書,看不懂的字和詞,就去查字典。  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覺得捧上書的時候好快樂;也不知道要怎樣長大,但堅信自己不會停留在塵土飛揚的工地上。他漂泊過十幾座城市,一直沒丟的,是那本新華字典。  他讀過的書很多,從囫圇吞棗,到建立體系;從模仿名家寫作,到調和好自己的氣息,在文字上獨成一派,用了10年時間——10年后,他保持著一年出兩本書的節奏。  有次我們聊天,他說:“我最討厭一些人,明明寫不出什么東西,非怪這個時代沒人欣賞;過得清貧,非嘴硬喜歡歲月靜好。真正的好東西,怎么可能沒人欣賞?而且,歲月哪是你想靜好就能靜好的。過日子像舟行水上,只有十分努力,才有能力控制方向,這時想喧囂還是靜好,才是一種選擇。”  是啊,靜氣的人生,其實外面有一層名叫“實力”的保護罩。雖透明,卻是一層金剛罩呢。  3  上次去北京出差,拜訪的公司在長安街上,晚上約飯的地點在羊房胡同。提前滴車,看定位還挺近,結果左一個電話右一個電話,一會兒讓我去東門,一會兒讓我奔南門,折騰了一二十分鐘,特惱火。  電話那頭的滴滴司機是個北京小伙,有點口吃,不停道歉,搞得人搓火也發不出來。  終于來了。看我臉色不好,他一直想聊天緩和氣氛。直到聊到音樂,話匣才算打開。  他出身音樂世家,父親在交響樂團吹長號,他打小被送去學鋼琴。“你不知道有多變態,就跟訓練奧運冠軍似的,規定我每天放學必須練3小時琴。”  他說,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看一集完整的《花仙子》,但那樣會耽誤練琴。他爸每天下班回來第一件事是摸電視機,如果電視機屁股是熱的,接下來穩準狠一頓胖揍。  我來了興趣,追問他,“那怎么辦”?他看看我,“有些夢想只能是夢想,我打小就認清了現實。不就是考10級嘛,我小學畢業前就考過去了,自此,再也不碰琴!想對生活說‘不’,要有實力的。”  我對這位小哥有點崇拜了,又有點不甘心,“那么多年琴就白學了?”  “音樂還是很愛的,現在我聽美國民謠,也在家做電子樂,喜歡音樂不一定非整交響樂。音樂就是讓人快樂的,沒有形式上的高低貴賤。”  小哥現在做的是和音樂毫無關系的進出口貿易,工作壓力大時,就出門拉活和人聊天。他說,每個人身上都有故事,平凡的人總給他很多正能量。  在北京巨堵的周五傍晚,他花了一個半小時把我運到胡同口。車后,各種自行車三輪車催促,他搖下窗戶對我扯嗓子喊,“記得給我五星好評啊!”  4  作家廖一梅在《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中有幾句話,我很喜歡。  “我堅信,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發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來。”  她說:“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  她還說:“你如果是一輩子都快樂無憂的人,那你一定是個膚淺的人。”  我和她一樣,是一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絕對的快樂,就像我不相信有時間帶不走的悲傷一樣。  人生由酸甜苦辣組成。小時候以為人生只要按部就班,就會一帆風順。長大后才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命運的禮物,只是有些人會嘮叨給你聽,而有些人會埋在心底。  難的路,就可以不走嗎?很多時候,我們并沒有選擇的權利啊。  唯有,無論順境逆境,都不放松努力生活,一點點增強自己的實力,這樣,面對人生的風浪時,才可以多一點點的控制力。  人生的路線需要規劃,但無需過度規劃。  別人拿不走你的——是日益增強的力量、卓越的見識、強大的心力,以及遇過事的淡定。  我相信,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如果還看不見夢想的目標,大不了,再多走兩步。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清華人都如此努力,那我們呢? 你營造的努力感,才是成功的頭號大敵分頁:123

蕭紅:孤獨的生活  藍色的電燈,好象通夜也沒有關,所以我醒來一次看看墻壁是發藍的,再醒來一次,也是發藍的。天明之前,我聽到蚊蟲在帳子外面嗡嗡嗡嗡的叫著,我想,我該起來了,蚊蟲都吵得這樣熱鬧了。  收拾了房間之后,想要作點什么事情這點,日本與我們中國不同,街上雖然已經響著木屐的聲音,但家屋仍和睡著一般的安靜。我拿起筆來,想要寫點什么,在未寫之前必得要先想,可是這一想,就把所想的忘了!  為什么這樣靜呢?我反倒對著這安靜不安起來。  于是出去,在街上走走,這街也不和我們中國的一樣,也是太靜了,也好象正在睡覺似的。  于是又回到了房間,我仍要想我所想的:在席子上面走著,吃一根香煙,喝一杯冷水,覺得已經差不多了,坐下來吧!寫吧!  剛剛坐下來,太陽又照滿了我的桌子。又把桌子換了位置,放在墻角去,墻角又沒有風,所以滿頭流汗了。  再站起來走走,覺得所要寫的,越想越不應該寫,好,再另計劃別的。  好象疲乏了似的,就在席子上面躺下來,偏偏簾子上有一個蜂子飛來,怕它刺著我,起來把它打跑了。剛一躺下,樹上又有一個蟬開頭叫起。蟬叫倒也不算奇怪,但只一個,聽來那聲音就特別大,我把頭從窗子伸出去,想看看,到底是在那一棵樹上?可是鄰人拍手的聲音,比蟬聲更大,他們在笑了。我是在看蟬,他們一定以為我是在看他們。  于是穿起衣裳來,去吃中飯。經過華的門前,她們不在家,兩雙拖鞋擺在木箱上面。她們的女房東,向我說了一些什么,我一個字也不懂,大概也就是說她們不在家的意思。日本食堂之類,自己不敢去,怕人看成個阿墨林。所以去的是中國飯館,一進門那個戴白帽子的就說:  “伊拉瞎伊麻絲……”  這我倒懂得,就是“來啦”的意思。既然坐下之后,他仍說的是日本話,于是我跑到廚房去,對廚子說了:要吃什么,要吃什么。  回來又到華的門前看看,還沒有回來,兩雙拖鞋仍擺在木箱上。她們的房東又不知向我說了些什么!  晚飯時候,我沒有去尋她們,出去買了東西回到家里來吃,照例買的面包和火腿。  吃了這些東西之后,著實是寂寞了。外面打著雷,天陰得混混沉沉的了。想要出去走走,又怕下雨,不然,又是比日里還要長的夜,又把我留在房間里了。終于拿了雨衣,走出去了,想要逛逛夜市,也怕下雨,還是去看華吧!一邊帶著失望一邊向前走著,結果,她們仍是沒有回來,仍是看到了兩雙拖鞋,仍是聽到了那房東說了些我所不懂的話語。  假若,再有別的朋友或熟人,就是冒著雨,我也要去找他們,但實際是沒有的。只好照著原路又走回來了。  現在是下著雨,桌子上面的書,除掉《水滸》之外,還有一本胡風譯的《山靈》,《水滸》我連翻也不想翻,至于《山靈》,就是抱著我這一種心情來讀,有意義的書也讀壞了。  雨一停下來,穿著街燈的樹葉好象螢火似的發光,過了一些時候,我再看樹葉時那就完全漆黑了。  雨又開始了,但我的周圍仍是靜的,關起了窗子,只聽到屋瓦滴滴的響著。  我放下了帳子,打開藍色的電燈,并不是準備睡覺,是準備看書了。  讀完了《山靈》上《聲》的那篇,雨不知道已經停了多久了?那已經啞了的權龍八,他對他自己的不幸,并不正面去惋惜,他正為著鏟除這種不幸才來干這樣的事情的。  已經啞了的丈夫,他的妻來接見他的時候,他只把手放在嘴唇前面擺來擺去,接著他的臉就紅了,當他紅臉的時候,我不曉得那是什么心情激動了他?還有,他在監房里讀著速成國語讀本的時候,他的伙伴都想要說:“你話都不會說,還學日文干什么!”  在他讀的時候,他只(www.lz13.cn)是聽到象是蒸氣從喉嚨漏出來的一樣。恐怖立刻浸著了他,他慌忙的按了監房里的報知機,等他把人喊了來,他又不說什么,只是在嘴的前面搖著手。所以看守罵他:“為什么什么也不說呢?混蛋!”  醫生說他是“聲帶破裂,”他才曉得自己一生也不會說話了。  我感到了藍色燈光的不足,于是開了那只白燈泡,準備再把《山靈》讀下去。我的四面雖然更靜了,等到我把自己也忘掉了時,好象我的周圍也動蕩了起來。  天還未明,我又讀了三篇。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煩擾的一日 蕭紅:夏夜分頁:123

夏蟲鳴叫,最惹相思,尤其是在這樣難眠的夜。有一晚,我繾綣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忽地一席清涼掀簾而入,好風怡心,我緩緩平靜下來。這時,我方才聽到窗外親切悅耳的蟬鳴。 那聲音由遠及近,曼妙無比。遠的極遠,好似從天外傳來。給人一種悠遠凄清之感,使人與現實生活之間產生了一絲莫名的疏離,讓人不自覺地摒棄俗念,心清如水。那近的又極近,仿佛它們早已躍過窗紗,正在我的耳旁俯伏歌唱。蟬聲如弦,那起起落落,此消彼長的律動,像極了一串串音符,肆意舞動在我的心坎上。蟬可真是天生的音樂家,沒有刻意的演練,沒有繁雜的預想,它的每一聲鳴叫都是由心發出,它自由隨性的表達,使這平常的夜多了幾分層次感。 躺在異鄉床上的我,又一次聽到這熟悉的蟬鳴,胸中猛然激起了一團不知名的愁緒。“一聞愁意結,再聽鄉心起”。它的的確確喚醒了我某些深埋于心底的記憶。還記得小時候生活在鄉下,夏日的夜晚是最愜意不過的了。夜風繞屋,涼意使人倍感舒爽。繁星與明月裝點著清寂幽藍的長空。蟬歌四起,輕易告破夜的神秘。那時我和妹妹們年紀還小,常常被屋外的蟬聲深深吸引,便索性跑到院子里靜坐,賞月、聽蟬。那時坐在庭前樹下的我,在蟬聲的縈繞之下,突然有了一種似夢非夢的迷離。 而今身在遠鄉,我對舊時蟬的那種動人心魂的曲風真是無夕不思量。只是,我大抵已記不清自己究竟有多久沒有靜心聽蟬了。很慶幸,那夜我又遇到它。彼時窗外那專心演藝的蟬,難道正是從偏僻家鄉一路隨我闖入這繁華之都的蟬?為何我能從它的聲音里,聽到我年少的期許。蟬意幽幽,它用它自己獨特的節奏,不停地敘述著我的過去。我是誰,我從哪里來,曾在什么樣的夜,一邊聽蟬,一邊心懷暢想地仰望星空。 在那籠罩著淡淡愁思的夜,感謝夏蟬為我奏了如此靈動的一曲。盡管我明知道,以蟬的個性斷然不會做這樣刻意逢迎的事,那就姑且叫我自作多情一回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TA415FEF15


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中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sc8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