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介質耐電壓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人無法不思考 連泥菩薩也在思考 13840,是一個于我而言,可有可無的數字嗎? 不是,因為我想到了13840天! 我想活得更久 原來任何數字存在 都代表實體! 如果你覺得不深刻 把它換成你最深愛的東西 比如一個人的生命 我總想流淚 我就像那只被囚禁了20多年的虎鯨 突然有一天 我不愿意表演了 我想起了大海 我把自己撞死在海族館 沒有辦法 人無法不思考 海洋曾經出現我的腦海中 我無法將它擱置不理 你愛我嗎? 愛我,就讓我離開 你恨我嗎? 恨我,就讓我離開 不用擔心,我愛的人 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在一束光的盡頭 我會在你每次照鏡子的時候 與你相遇 大口的喝酒吧 我的妻子啊 大聲的歌唱吧 我的朋友啊 勇敢的前行吧 我的孩子啊 你一定要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最高的山頭 聽風狂嘯 聽雨哭泣 聽草木纏綿 這那是一個“靜”字了得 這是你靈魂曝露在宇宙的瞬間 從那之后 你就明白了 活在想象中 要比活在現實中更現實 更精彩 更通透 你從焰火中來 你帶著焰火離開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自信——深窺內心,磨練經歷    自信是內心的修養,與性格無關    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更多是自信的一種外向行為表現,其實自信這個詞兒在中國文字中含義很深,因為跟“自”相關的除了自信,還有自滿、自豪,但是如果把這些仔細琢磨一下,會看到自信更是一種內在的東西,多一點可能會有點過,少一點就會變成自卑,所以自信更是一種內在氣質的修煉。從這種意義上,當你碰到生人會緊張,或者詞不達意,某種意義上是作為一種技能可以修煉可以提高的,最關鍵的是要鍛造內心的潛質,才可以逐漸的把外在的這種不自信的表現或者行為模式修改。    外在可以包裝,但包裝出來的人可能很更不自信。至于個人實力,我覺得自信能帶來你的激情,激情可能能促使你成功,這樣的成功才能使你更加有實力。所以自信的來源應該來自自己,而且是信自己的內心,并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到,這樣才能有激情,如果不相信的事兒我相信人是沒有激情做的。    我更樂于把自信看作一個人生修煉的過程,也是一個走向社會的人都會走過的。沒有一個人從一生下來就是自信的娃娃,跟別人的孩子不一樣,而是經過無數的磨煉之后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    性格和自信沒有必然矛盾,任何性格的人都可以成為自信的人,但是性格的外向和內斂截然不同。我舉個例子來講,繡花的工人他的性格可能和踢足球的人性格不一樣,所以你絕對不能想著讓踢足球的人做繡花工,也不能想著把繡花工拉著踢足球。天生我材必有用,一定是在社會大機器中承擔不同責任,有的人在這個崗位上出彩,有的人在那個崗位上發光,所以出彩和發光都可以成為自信,都成為未來成功的基礎,或者是已經成功的出發地。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性格和自信不矛盾,每個人遺傳基因從父母那兒得來是天生鑄就的,就必然使得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就是廣場式的英雄,像美國總統選舉,如果在人前張不開口的人在美國選不上總統。所以在國外大學也好、中學也好,對于要重整的人一定要學習演講的培訓造就你這種能力。昨天結束的英國大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三個黨的黨魁進行演講,看完以后就知道其中有人可能不行了,比如說布朗不善于演講,但是能說他不成功嗎?他可能只是演講方面不成功,他性格使然。    偉大的人格不在于外表    至于說企業招聘時更看重實力還是自信,我覺得這兩個是相輔相成,就看你怎么評判實力。你說他具備的實力是指本身素質和能力,還是他能帶來外在的資源。因為有些人招聘市場人員時希望有一些外在資源能夠帶來,那么取決于你怎么評判他,但是就人才選擇上當然應該看他本身素質,因為自信就是人的素質之一,沒有自信就很難有激情,沒有激情就很難成功。    當然這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外人看到的角度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他今天呈現的也許并不是他內心所想的,或者他現在要做的事兒。剛才有位做印刷行業,他原來從事別的行業現在到了清華大學印刷廠,他突然覺得這個平臺能夠為自己創造價值,他自己又愛這個,他從詞語中表現出很熱愛這個工作。也許看他之前的經歷判斷他也許沒有這方面經驗或者不夠,但是他愛這個行業,他就有一種自信感,我們也可以看他眼神中充滿對未來的期待。我覺得招聘中首先要招聘這種有潛質可開發可造就的,這是企業最需要的。而短暫的帶來外在環境的東西,或者有關系的這些都不長久。這個關系可能會沒,或者不能長期利用他,企業內部能夠產生的人才才是真正的人才。所以我覺得更應該看中內在。至于別人看我覺得有一個過程,有時候我們可能把自信和自負稍微混淆了,自信的不一定非要自負,自信的人不一定非要驕傲,自信的是一種內在,就像這杯水一樣,如果這杯水裝500毫升,如果裝到750毫升肯定會冒出來,如果裝250毫升肯定浪費了杯子的容積,那就是自負或自卑。所以恰到好處是自信的一種隸屬,人生就是不斷平衡自己的自信、自負、自滿、自卑之間找到自己不斷前進的潛能。    其實這是自信的人和自卑的人最關鍵的差別,自信不在于外表漂亮,自信在于內心的充實。大家想象一個場景,一個聚會也可能有很漂亮的女孩,也可能有長相一般中庸的一些女孩。也許大家都愿意跟漂亮女孩聊天,但是走到漂亮女孩跟她聊天時她什么也不知道,除了說我的首飾我的包我的衣服,你怎么跟她聊?但如果旁邊一個女孩會跟你講,墨西哥灣原油泄露事件對人類造成很大影響,你們公司有什么行動嗎,我們現在有什么方案,你自然而然會敬重這位女性。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被外在的東西迷惑,或者造成自己的自卑心里。其實偉大的女性或者偉大的人格都不在于外表。我的一個好朋友,大家都很熟悉的馬云,他用任何觀點來講都不算是偉岸、帥氣,但是他內心的激情,他對事業的追求,他對人生的充實和自信的程度,即使我們從足球場、籃球場抓兩米高男士跟他比,也只是外形比他高,但是內心一定沒有他偉岸,所以大家一定要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外表只是短暫的,外表在年輕時是個標準,歲數大了以后就不是標準了。    沒有選擇時,踏實是最好的修煉方式    充實的內心一定是自信的基礎,而你要想做到充實的內心,有一個就是要涉獵知識,要不斷的學習。其實我們知道所有的孩子出生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個白紙,但是為什么其中同樣幼兒園的孩子有的成就一番事業,有的可能就平庸了,相比較而言。(勵志文章  www.lz13.cn)其實回顧看這些偉大的人或者成功的人,一定有一個持續學習、持續提高的過程,而這個持續學習、積累、提高,就是他自信心不斷提高的過程,每個人都有這么一個過程,只不過有的人在一級一級提高,所以他的自信心和成功成正比,有的人原地踏步多了一些,自信心和成功就相對低一些。    每個人都是一樣,走入社會,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選擇,第一步先得做好本職工作,這一步做不扎實的人起飛跳板很難成功。所以不管做什么工作,我可以告訴大家我當過三年的學徒工,從八塊錢的工資一直拿到32塊錢的工資,當年啊。上過非常艱難的夜班,從晚上六點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在夜里不睡覺,在地下40米深的地洞里軍事通信,多少年都是那樣。由于在地下相對比較安靜,所以有些人利用那個時間睡覺了,我年輕就利用那個時間晚上多看點書,所以后來一旦改革開放出現了考核,一下我技術考核成了當年局里第一名。我是第一個獲得助理工程師稱號,第一個獲得工程師稱號,其實都是別人在那兒織毛衣過程中,我利用那個時間學習,我學外語的時候可能非常悲慘,我26歲開始學外語,突然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后中國要改革開放了,那時候有個朋友講改革開放什么最有用?一定是外語。那外語未來一定對自己人生有很大影響。我立刻買了收音機,跟著廣播開始學,然后報夜校,最后等到改革開放真的來了,需要選拔出國留學人員,原來老的大學生學的俄語,新的大學生沒有畢業,青黃不接的時候給了我這個機會,所以完成了英語和技術的培訓,這樣改革開放中期突然選拔第三梯隊,這樣又紅又專的基礎就存在了。我也不知道當年外語學了干什么,我也不知道領導會選我出國,但是我覺得學了一門知識,書到用時方恨少,所以從這個角度自信是隨著時間、知識、經驗的積累而不斷提升的過程。    美國老太太引導我走向自信    我可以給大家講一個第一次參加國際會議的經歷。那是八十年代中的時候,當然在會上都是一樣的,聽演講者,但是會后這可完全是你自己掌握,會上一個人主講你聽著就好了,到了會后,尤其會后有雞尾酒會,這是所有國際慣例,雞尾酒會就給大家互相交流、互相認識、互相尋找對方的機會。我第一次參加那樣活動的時候,一個是當時知識比較淺,第二語言能力比較差,第三見了全是老外心里緊張。那時候不太會喝葡萄酒,拿了一杯橙汁躲在角落,真的不知道講什么。那次晚上有一個美國老太太,她特別會照顧所有的來賓,她就走到我面前,她走過來時我就想別跟我說話,人家就走在我邊兒上,她說我聽說你是北京的,她說我是第一次來北京,告訴我北京有什么好玩兒的,在她的引導下我跟她講話了,通過這個引導以后你會覺得沒什么,跟老外講英文可以啊,大家聊的話題可以啊。所以要有一個這樣的經歷,如果我躲在那兒,如果沒有那個老太太跟我聊,可能下一次我還是更加恐懼,我怎么能夠進入那樣的場合。所以這樣不自信給我留下深刻的體驗。當然現在我也非常有機會經常組織一些雞尾酒會,一些活動,我就會想起那位女士對我很簡短的,大概幾十秒、一分鐘的關照,就把你很自然的拉入了群體中。所以當自己成為主人時也會看有不自信的,咱們過去跟他打個招呼。    但是當我們自己說自己是非常自信的人的時候,要真正的掂一下自己的內心,要了解自信和自負有這么一點微妙的差別。自信就是這杯水,你在晃動它的時候不一定會出來,自負的話這杯水放在桌面上倒的太滿自己就會往外流。人往往自負的時候會覺得別人怎么不聽我的,我說的為什么別人不相信,我一定比你強。其實你仔細看看,你仔細分析一下這正是一種不自信。當你自己能夠說出的話別人能夠接受的時候,往往這種是自信的表現,越是別人不能接受越想證明、越想展現給別人看這往往是自負,兩個字是不一樣,但是意義完全不同。所以往往張揚是自負的表現,自信的人不見得會表現的那樣的外揚。分頁:123

小時候,我們這群小娃崽最喜歡蹲在家門口屋檐下玩耍,因為在這里可以“偵查敵情”,但凡有小販挑著零食進村子里販賣,我們絕不會錯過。 所以當賣“玉米糖棍”的小販扛著一套大機器走進村子時,我們便全都胡啦一下圍了上去,看小販架起機器,慢慢地往里面倒入玉米疹子、一小勺糖粉,有時候還撒入一把或紅或綠的色素粉末,于是,機器“突突突”動起來了,香噴噴的多彩“玉米糖棍”就從機器里源源不斷地涌出來,我們的口水也便隨之流了下來。 小販將“玉米糖棍”截成小段裝入食品袋,一袋“玉米糖棍”賣五毛錢,對于一個孩子來說,那個年代的五毛錢也算“大款”了,回家討錢總是很花功夫的。但是,能把又甜又脆的“玉米糖棍”含在嘴巴里緩緩咽下去,那可真是最大的享受。 有一次,巷子里又來了一個賣“玉米糖棍”的叔叔,小孩子們呼啦一聲全都圍過去買糖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只有兩毛錢……我漲紅著臉走到他面前說:“我只有兩毛,能買一袋么?”此刻的小販正忙得不可開交,硬邦邦地回答道:“錢不夠,趕緊回家找你媽要去,少一毛我都不賣!” 我特別委屈,又著急,只好一溜煙跑回家懇求我媽。我媽無奈地說:“眼下家里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錢存起來留著買書看吧。”我更委屈了,淚花滿含在眼睛里,憋得眼睛紅紅的,但始終沒流出來。我媽看看我,又嘆了口氣說:“不如你再跟小販叔叔商量一下,少買點嘗嘗。”我吸吸鼻子,沒辦法,又得回去找小販商量。 這回,熱鬧的人群已經退散,賣“玉米糖棍”的小販叔叔正悠閑地坐下來抽煙休息,顯然,他認出了我,問道:“錢夠了?來幾袋?”我更覺得窘了,眼淚嘩啦啦噴涌而出,“我媽說,要把錢留著買書看,可是,我好想吃玉米糖棍,叔叔,您賣給我一點點,讓我解解饞吧……” 叔叔安靜地坐著,低著頭抽煙瞅我哭,看了幾分鐘,突然“噗嗤”一聲笑了:“你們這些小兔崽子,就愛吃零食。”跟著他的話一起落下來的,是一大袋“玉米停棍”!他接過我手里早已捂熱的那兩毛錢紙幣,鄭重其事地放入最里層的衣兜里,他的衣兜鼓鼓的。 我又驚又喜,捧著那熱乎乎、香噴噴的“玉米糖棍”垂涎欲滴,撒腿就往家里跑,一轉眼卻又回來了。小販叔叔詫異道:“咋了?”我恭恭敬敬地朝他鞠了一躬:“剛才忘記跟您道謝了。”叔叔又笑了,抬起大手拍拍我的腦袋道:“好孩子,多讀書,以后肯定有出息。”我咧嘴,樂開了花…… 事過多年,我已長大。但是,每當想起這一幕,我依然覺得溫馨,那一大袋香脆可口的“玉米糖棍”,可是溫暖了我的整個童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TA415FEF15


台北工具機輸入測試台南E001溫度認證
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高雄半導體設備實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sc8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